尺水绿沉

无关风月

【远琛】浮木(人鱼paro)

给自己渣文笔跪了再跪也要看人鱼梗

就算琛子是人鱼武力值依旧爆表别忘了大尾巴

没看过活色不造魔王岭周围有没有海啊河啊什么的以及不走剧情_(:з)∠)_

 

chapter.01

宁家少爷弄到个宝贝。

有多宝贝呢,宁老爷表示最近都没乡亲来告状了。

这边宁老爷欣慰着自家儿子懂事了,那边宁少爷甜蜜的痛苦着。

 

宁致远一脸殷切的盯着对面的巨大的鱼缸,具体来说,应该是鱼缸里的不明生物。宁少爷表示他长那么大从来没见过这种生物。

还记得第一天看到他的时候宁少爷认真请教了他是什么,得到了人鱼的回答。

心直口快的宁少爷脱口就说,人鱼是什么能吃么?

回答他的是被一大尾巴抽飞的结果。

等宁少爷艰难的再次爬到人鱼面前的时候就彻底沦陷在了那条蓝色大尾巴里。蓝色鱼鳞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近乎透明,尾巴时不时在水里扫两下。只是上面被石头划伤细小的伤痕很碍眼。

真的是很漂亮啊。

不仅是下半身的鱼尾,连上半身的人身都那么好看。特别是那双眼睛,在鱼尾的衬托下居然毫不逊色。对此宁少爷表示,救命妈妈我好像看到了银河。

宁少爷脸红心跳的连蒙带拐的把人鱼骗回了家。

宁致远在人鱼身上伤透了心思。为了让人鱼心甘情愿的留下来特地去定了个加大的鱼缸,亲自跑去河边下水去摸水草,在仆人惊恐的眼神里蹦蹦跳跳的回了房。

某种程度上来说,宁少爷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就像现在——霆琛现在一天只泼我一次水了诶。

人鱼说他叫霆琛,没有姓。

当宁少爷开心的说霆琛你既然没有姓那就跟我姓吧宁霆琛嘿嘿嘿嘿嘿嘿……然后被人鱼泼了个透心凉。

 

等宁老爷发现自己儿子不对劲的时候宁致远已经刹不住车了。

这天宁致远难得的没有缠着人鱼,人鱼无聊的趴在鱼缸上打量着房间里的布置。一直在自己耳边聒噪的人不见了怎么反而觉得不太习惯呢,尾巴拍了拍水面。

“少爷您小心点别跑那么快啊!”

人鱼的耳朵动了动。

下一秒房门就被踹开,宁致远闪了进来之后又迅速把门关上,“没事没事你们都去干活吧。”一边用余光去看人鱼,人鱼从他进门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看。被注视着的宁少爷心情大好,转眼又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装模作样的拢了拢肩上的头发,向人鱼飞吻一记又抛了个媚眼,掐着嗓子问人鱼,“霆琛我美么~”说完还娇羞的跺了下脚。

“宁致远你……眼睛抽筋了?”

宁致远放弃臭美,拽下假头套,凑到人鱼跟前,“那么久没见霆琛你想我了么?”说着就要张开手臂要去抱人鱼。

人鱼往下一缩,游远了点才探出头,“早上才刚见过,还有别离那么近。”

宁致远失落的摸了摸鼻子,“叫我致远就好了嘛,连名带姓的叫多见外啊。”

“我跟你很熟么难道。”

再一次被人鱼毫不留情打击的宁少爷心碎了一地。起码今天要抱霆琛的时候没被泼水!这么想着的宁少爷再次振作了起来。

宁致远从桌上拿了个苹果、搬了张椅子到鱼缸旁边,一边咔擦咔擦的咬着苹果一边给人鱼讲今天发生的事。

讲着讲着就被人鱼专注的眼神激励了起来,越讲越兴奋,手舞足蹈起来。

讲完之后宁少爷满足的灌了一大口水,就听见人鱼出声。

“宁致远你刚刚吃的是什么?”

“噗——”宁致远一口老血喷了出来。难怪刚刚霆琛老是盯着自己右手看!

人鱼嫌弃的往旁边躲了躲,皱着眉头说,“今晚记得帮我换水。”

宁少爷伤心的浑身发抖。

“宁致远?”人鱼看着瑟瑟发抖的宁少爷有点担心,万一不给自己换水了怎么办!“……致远?”

“在!”听到这声致远的宁少爷表示啊真是好大一盆鸡血。

“你刚刚吃的是什么啊?”

宁少爷表示怎么以前没发现自家人鱼是个吃货,看来以后要改变攻略了。

宁致远挑了个又大又红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苹果献宝似的送到人鱼面前,“这是苹果,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

刚说着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宁致远不耐烦的问,“干嘛呀!”

“少爷,吃饭了。”

宁致远看了眼注意力被苹果吸引走了的人鱼,默默叹了口气,“来了来了。”

宁致远把手里的苹果递给人鱼“霆琛我去吃饭了,马上就回来。”

“慢走不送。”人鱼小心翼翼的咬了口苹果。

宁少爷一口老血堵在喉咙口,眼泪汪汪、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宁致远匆匆忙忙打发完自家啰啰嗦嗦的老爹就往房间里赶,打开门——

“霆琛你怎么了不要吓我啊怎么翻肚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愉快的TBC

评论(20)
热度(77)

© 尺水绿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