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水绿沉

无关风月

【越恭】男友力三十题(现代paro)

本来想写双性转的百合十五题想了想好像太丧病了就放弃了(。

想写甜结果只能写白开水 简直淡出鸟【再见

——————————————————————————————

1.倾向一边的雨伞

陵越每次看到下雨天欧阳少恭的手因为打伞冻的通红都会让欧阳少恭收了伞跟自己撑一把伞。欧阳少恭假装没注意到雨伞总是倾向他的那边,不动声色的贴近陵越,密不透风。

这样两个人就都不会淋到雨啦。

2.“我一直在这里”

欧阳少恭因为小时候的经历有时候半夜会被噩梦惊醒,一失眠就是整个晚上。陵越知道后就再也不敢熟睡,总是在欧阳少恭惊醒后抱着他,给他擦汗,一遍又一遍在他耳边说着,“我一直在这里。”

3.晚安

欧阳少恭喜欢听陵越在情事后用沙哑的声音对他说晚安。

4.读心术

陵越能明白欧阳少恭每个小动作的暗示,就像会读心术一样。

5.“只要你要。”

欧阳少恭说要星星。于是陵越捧来整个星空给他,“只要你要。”

6.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即使被方兰生调笑了无数次,陵越仍然会在过马路时执意轻轻扣上欧阳少恭的手腕。

7.留有余温的外套

陵越摸摸了地上留有余温的外套,确认了水声是从浴室传来的之后,认命的去给欧阳少恭准备浴衣。

8.肩膀

每次欧阳少恭想枕在陵越肩膀上睡会都会嫌弃陵越不够高。

9.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欧阳少恭说为了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感,陵越每周都有一天睡书房

10.指尖

陵越指尖的薄茧总会带起欧阳少恭的颤栗。

11.背影

陵越看着欧阳少恭越来越远的背影,感叹了他的腰。

12.“没关系的。”

情事中,陵越不厌其烦的一遍遍问欧阳少恭难不难受。次数多了,欧阳少恭发现……每次自己说没关系对方就更加得寸进尺

13.只有你能坐的那个位置

陵越的副驾驶座永远的不带人,欧阳少恭问过他原因,只记得当时不擅说情话的陵越脸红了又红,坚定的回答他,我的副驾驶只有你能坐。

14.一如既往

他们一起庆祝了金婚。

15.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只要欧阳少恭用温柔的能掐出水的声音喊自己名字的时候,陵越就知道今天又要他洗碗了。

16.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陵越和欧阳少恭确立关系之后,陵越又想把欧阳少恭带入自己的圈子,每次聚会聊天时,绞尽脑汁的将话题带向欧阳少恭感兴趣的方向。直到后来啊……陵越习惯了只谈论他感兴趣的话题。

17.分享围巾

欧阳少恭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陵越明明有围巾还要再买围巾,而且长度还那么可观。在户外跨年时陵越轻手轻脚解下他的围巾,又给他围上新买的围巾时,才明白这是恋人难得的情/趣。了然的把尚带余温的围巾往上拉了拉,十指相扣。

18.毫不吝啬的夸奖和奖励

不管是欧阳少恭曾经差点把厨房炸了才端出来的菜式还是做出能媲美生化武器的甜点,陵越都会毫不吝啬的夸奖他,并且包下往后三个月的家务作为奖励。

19.默契

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两个人都默契十足呢~

20.最拿手(也许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爱吃的料理

欧阳少恭唯一拿的出手的料理大概只有一样了,也幸好,是陵越最喜欢吃的,他自己啊。

21.信

欧阳少恭一直都在遗憾没有收到过陵越的情书。得知此事的陵越第二天就在他枕边放了封信。

22.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不管是亲弟弟还是师弟都无法相信自己一直信赖的兄长居然是个隐藏极深的双标狂魔。

23.安静的倾听者

每每欧阳少恭抱怨衣服又不够穿的时候陵越就像入定了一样做个安安静静的倾听者 

24.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欧阳少恭看着桌上突然出现的苹果无奈的笑了笑,明天……又要什么时候出现呢。好像有点期待

25.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陵越背上都是欧阳少恭抓出来的伤痕,还有肩膀上的牙印。

26.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欧阳少恭很享受陵越的亲吻,因为当他感受到贴在自己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的时候,会有种被当做珍宝珍视的幸福啊。

27.比你还要了解你

少恭每次打喷嚏之前都会皱眉、少恭饿了的时候会捂住胃、少恭渴了会舔嘴唇、少恭生气了会什么话都不说……我爱你爱到比你还要了解你啊。

28.索取和给予

一个予取予求一个放仍自流的结果就是第二天都没能起床

29.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应该是衣服吧【。

30.ALL FOR YOU

You mean everything to me and you are my whole world.


评论(14)
热度(68)

© 尺水绿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