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水绿沉

无关风月

【峰乔】你来听我的演唱会

对不起尧叔你就回家吧


微博首页都是对家心好累啊QWQ


真·短小

————————————————————

终于结束了两个小时的演唱会,李易峰还没有从粉丝的热情和最后剖白的煽情中回过神来。当助理把车停在楼下的时候,他还兀自回味着这份巨大的喜悦。这份喜悦不仅是来自那些给了他无限支持的粉丝,更是来自现在就在楼上等着自己的那个人。


他知道自从古剑奇谭开播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在某些人眼里显得千丝万缕,自己微博下的评论不是没看到,只是每次看到这些留言他都不在意,甚至心里总是忍不住冒出一点一点的满足。但是他也知道,乔振宇比他出道更早,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摸爬滚打的也更久,除了某个自己不断炒冷饭的素颜女神,没有半点桃色新闻,不仅是因为洁身自好,更是因为他不屑于用这种手段来博取曝光度,他倾向于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即使放了狠话来威胁他,也怕他为了撇清那些捕风捉影的传闻就狠心不来了。


所幸,这份想和你一起见证的成功,终于达成了。


一进家门就听到了客厅里传来的乔振宇和自己妈妈的笑声,李易峰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这种感觉真像自家媳妇在讨婆婆欢心。为了不让自己表现的太明显,李易峰在门口站了会儿才进的客厅。


峰妈先注意到的李易峰,朝他招了招手,“峰仔,你回来了啊,快过来坐会。”等他走到乔振宇近边的时候乔振宇才抬头看他,“峰峰你终于回来啦。”话里是藏不住的笑意,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平时勾人的光彩全然不见了。


“说什么呢,笑的那么开心,”李易峰边脱下风衣边坐到峰妈旁边,还不忘打趣乔振宇“你看老乔笑的眼睛都没了。”


“还能讲什么,”峰妈这时候倒和乔振宇心有灵犀起来,对视一眼,“还不是你小时候那些事。”说着好像又想起什么事一样,咯咯笑了起来,“小宇啊,我跟你说,还有峰仔在七岁那年……”


“妈!别说了……”李易峰赶紧阻止了自己母亲的更多爆料,“爸呢?”一边努力转移话题,一边拿余光去瞥乔振宇。


“你爸在洗澡呢。”知儿莫若母,她也停下了和乔振宇的调笑,转头问起李易峰之后的行程。乔振宇看了看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超过十二点了,见他们讲话正告一段落,“阿姨,峰哥我先走了,你们早点休息。”说着就起身,准备向门口走。


“老乔,那么晚了路上也不安全,要不就在我家住一晚吧,客房我已经让人收拾好了。”李易峰也顾不得家长还在,急忙追上去,一把扣住乔振宇的手腕。


“是啊,小宇,开车多不安全啊,住一晚明早再走吧。”李易峰见有人帮腔,更加热切的看向乔振宇。乔振宇在母子两的注视下,知道推脱不了,笑了笑,不太好意思的说,“那就打扰一晚上了。”


李易峰见自己奸计得逞,趁热打铁的拉起乔振宇就走,“妈,我带老乔去客房,你和爸也早点休息。”潇洒的挥了挥手给他妈留下个背影。


“阿姨你和叔叔早点休息啊。”乔振宇只能扭过身子艰难的说。


等到了客房,李易峰就说要去洗澡把乔振宇一个人丢在了那。乔振宇也不在意,拿出手机一看,果然被马天宇短信轰炸了。这小子既有精力又太能扯,直到乔振宇困的受不了了才放过他。


关了灯,在乔振宇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却听见耳边一直有人在叫他,翻来翻去也甩不掉那声音,只能认命的睁眼,看到的就是李易峰放大的脸。


乔振宇抄起身边的枕头作势就要砸人,“大晚上的发什么疯,快去睡觉。”


李易峰笑嘻嘻的拿下枕头抱在怀里,得寸进尺的往乔振宇身边贴去,右手穿过乔振宇颈下,让他枕在自己手臂上。用力一带,就跟乔振宇整个人在他怀里一样。“睡不着,想到你今晚来看演唱会了就睡不着。”


“这有什么好激动的,智尧也来了,你要不要也去他床上呆一会。”乔振宇闭着眼睛,看起来下一秒就要睡着了一样。


“不一样……你跟他不一样……”说着就凑到乔振宇面前,吻了起来。


刚洗过澡的青年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清香,乔振宇也不排斥,直到被亲的大脑缺氧,整个人都清醒过来了才认真回应起来。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乔振宇的睡衣已经不知道被扔在哪了,乔振宇愣了一下,“你牙膏哪买的,味道不错,下次帮我带支。”


李易峰僵了一下,“我妈买的,家里还有,明天再给你。”说着就要动手去扒乔振宇的裤子。


这下乔振宇反应过来了,果断拍开李易峰的手,警觉道,“你要干嘛,叔叔阿姨还在隔壁。”


李易峰也不恼,一只手在乔振宇腰侧作恶,撩拨的乔振宇不停喘气,“我妈说,你要她习惯别人叫她婆婆?”


“对啊,”乔振宇回想了下,确实有这事,“有什么不对么?”


“你不觉得你要先把称呼改一下?”趁乔振宇在认真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李易峰成功攻下城池一座。


看着身下人瞬间变红的脸就知道他想明白了,“你个不要脸的。”乔振宇使劲蹬了眼李易峰,“你妈说……为了剃光头这事你哭了好几天了?嗯?”


李易峰吓得停了手上的动作,“我妈这都和你说了?明明叫她不要告诉别人的……看来我妈都不把你当外人了啊。”


“那是。”


看着乔振宇得意的表情,李易峰磨牙,“看看今晚谁哭!”


END


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做了回拉灯党!拉灯太短不拉灯要晚发想了想果然还是拉灯吧√



评论(25)
热度(79)

© 尺水绿沉 | Powered by LOFTER